Wielomnary

更新困难中……

当费渡穿到赵锦辛口嗨时(11)

188互穿

谁谁-默读

黎朔和费渡互穿

ooc致歉

——————————

“黎总说的有意思,不知道黎总想玩儿什么游戏啊?”其中一个有些酒精上头的家伙首先表示了赞同。


“对啊对啊……”


“黎总说来听听……”


其他人也跟着起哄,黎先生从一开始就若有所思的看着“黎朔”,现在看这情形,挑了挑眉。


“不如玩俄罗斯转盘?现在条件不够,要是有时间,我们再玩儿一些刺激的。”费渡言笑晏晏,跟朵招人的花儿似的。


在座各位都是酒桌上的人精,一听就知道这个游戏其实不简单。


这是个喝酒游戏,六个人六个杯子,骰子掷到几就往几号杯子里倒酒,而掷到这个数的杯子里有酒了的人就要喝掉杯子里的酒。


简单而直白的喝酒游戏。


“正好六个人,那大家把杯子放到桌上,由小赵总这儿开始逆时针算一到六号。”说着费渡的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个骰子,骨节分明的手指灵巧的把玩着骰子,在灯光下折了一层白。


“如何?”


虽然这些领导都是人精,但多少有点心气在,听出这游戏的意思——就是要灌他们,但他们也不服,谁灌谁还说不定呢,纷纷应下。


黎先生刚想上去叫他们不乱来,就被赵荣天拉住了,摇摇头说他们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想法,让他们试试,这帮老家伙也是生意场混多了,需要压一压。


第一轮,赵锦辛先掷骰子,第一个没有什么危险,反正每个杯子都是空的,掷了个“3”出来。


第三个杯子里加了酒。


然后是个看起来很壮的中年人,运气也比较好掷到了个“2”。


就这么一路平安到费渡,他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容易第一个喝酒的人,除非他能运气好的掷到“4”。


费渡的手轻轻一动,骰子在空中凝滞了一瞬,转而落下,在桌面摇动几下,停住。


——“4”。


众人有些失望,但这东西也是看运气,没什么大不了。


费渡笑了笑,又开始第二轮。


这一轮不出意外的有人喝了酒,酒杯满上了又空,游戏进入刺激阶段。


“嗒”,骰子落了下来,是个“5”,那人认命的喝了酒,剩下的几个也已经有了醉意。


直到现在费渡也没有掷到过要喝酒的杯子,总是那个给酒杯满上的人。


“哎不行不行,黎总你这是滴酒不沾啊!”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首先叫了起来,要耍无赖一般停止游戏,继续灌他。


费渡也没生气,一副“一切尽在把握”的样子,好像早就知道会有人提出不满,不紧不慢的开口道:“各位别见外,来了总会喝的,不过现在这是游戏,要不这样,这一次各位来掷,只要掷到——”


费渡停了一下,吊人胃口似的,“只要掷到‘6’,诸位倒的酒我都不推脱,怎么样?”


赵锦辛想拉住他说不用这样,但又停了下来,用一点探究的眼神看着“黎朔”。


“好好好,黎总爽快,那我们可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那个男人见这个提议也不错,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灌酒,当即同意了。


反正每个人都可以掷一次,他还真不信灌不倒这个姓黎的。


于是每个人都开始掷骰子,一开始几个没中也没在意,轮到赵锦辛的时候,赵锦辛略微复杂的看了一眼“黎朔”,把骰子随便一掷,滚落的骰子在桌面发出轻响,在“1”和“6”之间摇摆,费渡看起来丝毫不急,那骰子像是成了精,最终停在了“1”。


这么一遭下来,竟没有一个人掷到“6”,“1,2,3,4,5”倒是拿了个齐全。


费渡一点也不意外现在的结果,他运气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就是有些奇妙,总能在关键时刻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也不是完全的走运,比如他就经常被骆闻舟发现没穿秋裤但又意外的能用某种方式把骆闻舟安抚住。


运气这种东西还是很玄的,不过费渡当年也是一群富二代的头儿,酒桌上玩的最嗨的就是那群人了,别说现在这么一个俄罗斯转盘,要是换了纸牌游戏恐怕更疯。


费渡不常上酒桌玩儿,但要玩儿都是出手利落,极有把握的,现在这个局面不可谓不是费总预见的结果。


“那各位都掷了,也让我乐一乐?”费渡笑的一脸莫测。


“还是‘6’,还是酒。”


费渡把骰子向上一抛,骰子在空中翻转,又落了下来——


“哎——黎总,你这是耍无赖啊。”


只见骰子稳稳当当的落在——费渡的手心,现在手心合拢,骰子是几谁也不知道。


“别急呀。”


费渡又扔下骰子,只不过这次只是随便一摇,谈不上什么技巧,比之刚刚更像是捡到了东西然后随手抛下。


但那骰子滚落下来,露出了上面——“6”。


众人傻了眼。


“好了,就当我耍无赖,也不用各位喝酒助兴,但是——游戏结束。”


费渡现在活像个普度众生的活菩萨,满脸写着“好了好了不用你们喝了”。


一众人就这么被打发了。


费渡转过身,赵锦辛直勾勾的看着他,像是要挖掘费渡最深处的灵魂。


费渡笑着眯了眯眼,指了指脸,“小赵总,看够了没?再看我可就收费了。”


赵锦辛:“……”


赵锦辛刚刚想说的话就卡在喉咙里。


时间差不多了,赵荣天站起来说了句话就散了,走的时候黎先生和赵锦辛道了一声谢。


“那个,黎大哥,你能不能……”


“小赵总,那天你喝醉了,我可是拍了不少你发酒疯的视频呢,顺便说一下,我刚刚连上这里的蓝牙音响。”费渡还是笑着,说出的话可让人笑不起来。


“你……好吧。”赵锦辛觉得他连录自己那段话都敢,甚至拿来给他当“起床铃声”,现在现场放出那段视频也不是不可能。


回到车上,黎先生看着这个“黎朔”,也没说什么,过了一会儿,开口道。


“你不是在三亚合作了个项目,把那个宏运继承人约出来吧,我和你妈妈不会久待,过几天就回老家了。”


“嗯,我会的。”费渡应着。


“对了,记得通知锦辛。”


“嗯。”费渡听到“锦辛”,也没说什么,一副并不在意的样子。


费渡打了个电话告诉周谨行要约的时间,又说了赵锦辛可能也要参与这个项目的事。


果不其然,周谨行并没有想要让别人掺和进来的打算,费渡绕着弯子提了几句赵锦辛这个人,两个人都是聪明人,周谨行一听就知道“黎朔”想要干什么,两人愉快的达成了合作。


见面的时候几个人都齐了。


费渡喝了口茶,依然是那副看似乖巧实则莫测的样子。


“叔叔好!”周谨行先开了口。


周谨行为人一向周到有礼,见面就送了一款瑞士产的心脏保健药,里面的含金量很高,只向各种高端市场提供。


上门就是一份大礼,又是温和圆滑的生意人,自然知道如何让人开不了要投资的口。


赵锦辛显然也听出了周谨行的意图,面色不免有些挂不住。


黎先生是个看重情义的,见周谨行这样有情有义的送了东西还聊了天,也难开这个口。


“周总,”赵锦辛见状,主动截断了拉扯,“这个项目我也很感兴趣,不知道有没有合作的可能呢?”


“恩南自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项目并不缺合作,恩南是大集团,我们这些小生意还是希望选择更为配合的合作伙伴,当然了,要是项目后期恩南愿意在资金上为我们助一份力,我自然是欣然收下了。”周谨行这话说的有理有头,开头和结尾都极为客气,叫人条不出错来。


“周总何不看长远一下呢?我们一起合作,赚到的绝对要比你们这样赚到的多,而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恩南是很有意向在这个项目的。”赵锦辛也分毫不让,语言比周谨行多了些犀利。


“真是感谢赵总对这个项目的支持,但是是一个项目嘛,总是需要综合很多的考量……”周谨行是个笑面虎,语言不带锋芒却比锋芒更胜一筹。


两人都是言语表达锐利的人,一番唇枪舌战免不了。


“不如听听我说?”恰在这时,费渡开了口。


“黎总说说?”周谨行如同早就知道的样子,率先应了声。


“赵总的好意我们心领,这次的合作也确实需要做细细打算,不敢马虎也请赵总见谅,”费渡先是八面玲珑的圆了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当然,赵总这个合作对象我们也会好好考虑,毕竟恩南是贸易大头,达成共识也利于以后打交道是不是?”


费渡又喝了口茶,“要是可以的话,我们当然欢迎恩南的合作,不过这块地有个不足的地方,要是赵总能接受,那投资的事儿,好说。”


周谨行的硬刀子和费渡的软刀子打了个配合,打一棒给颗糖似的磨心态。


“黎大哥你说。”赵锦辛已经被和周谨行的唇枪舌战整恼了,现在“黎朔”这个说法像是给了个机会。


不过……


是有条件的。


“这块地我查了一下,有个当年银行信贷问题,当地政府花力气收了一片地,同时发起了换地权益书,这事儿稍微查一下就知道了,问题在于,我们项目的这块地,也是那片地的其中之一,这可不是个好事儿,毕竟这是个定时炸弹一般到底存在。”费渡还是笑着,说道“定时炸弹”这四个字,意味深长的看了赵锦辛一眼。


“所以小赵总,这事儿可不好搞,你怎么看呢?”


费渡眨了眨眼,目光中有了些深意。

——————————

抱歉晚更。

这里提到的换地权益书是后期赵锦辛为了威胁黎朔让他入股的事情。

谢谢喜欢!

评论(28)

热度(9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