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lomnary

更新困难中……

当费渡穿到赵锦辛口嗨时(13)

188互穿

谁谁-默读

黎朔和费渡互穿

ooc致歉

——————————

“赵总,怎么?不能接受的话我们也不强求。”费渡的声音听起来笑意十足。


赵锦辛沉默了。


他查到了这个漏洞,其实本来没什么,但一想到黎朔可能会放弃自己,不接受自己,他就迫切的希望能够重新站在他身边。


不择手段。


那个换地权益书他也只是看到了而已,一个小破公司也没什么钱,如果要用优先购买权向政府购买这块地也出不起钱,要是这个项目顺利的进行下去的话可能根本就不会知道换地权益书的存在。


但赵锦辛知道,他知道“黎朔”不可能轻易同意他入股,所以事先调查了这个项目的所有关键,以恩南的实力,足以查到很多深层次的东西,这个换地权益书自然也包括在内。


如果“黎朔”坚决不同意,那么用上阴险的法子他也毫不在意。


他只要这个人,重新看着他。


可他怎么知道的。


费渡像是看出了赵锦辛的疑惑,又是一口茶,两眼弯弯的捧上笑意,“不巧,我刚好有个公职的好朋友,这些政府的事儿倒也了解的不差。”


个鬼,费渡虽然把公司的摊子扔给了经理人,但费承宇出事不久他还是亲自管理公司的,项目这种这么容易出问题的事儿他怎么可能不了解。


何况家里还有个“老年人”,除了去市局瞧瞧案子,逗逗肖海洋等人,他还是会比以前多去几次公司表明他是个有正当职业的三好市民。


赵锦辛锐利的目光直视着面前这个人,“黎朔”像是陷入了什么回忆,看起来比平时更为柔和不少。


“总之,我们这个项目也不是十全十美,还望赵总好好考虑。”周谨行这时候出来打了个圆场,一副“我很亲切好好说话”的样子。


赵锦辛:“……”


这搞的他要是干出什么就跟打破这情谊似的,而且他们已经知道换地权益书的事了,显然也会做好准备,他就算马上买下换地权益书也不一定讨得了好。


费渡确实在发现这个换地权益书的时候就做好了打算,提前找人接触了那家公司,虽然生意场上瞬息万变,但费渡也留好了退路,最近他已经在接触另一个合作方,也打算拉周谨行入股,要是这个项目没了那就下一个,要是这个项目成了也不影响另一个项目。


赵锦辛:“我会好好考虑的。”这句话多少有些咬牙切齿的意思在,赵锦辛也不像刚才一样急着入股。


黎先生在旁边看着,只觉得这周家小子确实是个生意上的老狐狸,还有赵锦辛,不过小朔现在倒是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什么。


看见黎先生正用复杂的目光看着自己,费渡赶紧调整了一下周身气质,看起来更温润有礼一些。


“好了,那要是赵总没有问题那欢迎入股,不过这个利润嘛,我们还是会斟酌一下的,毕竟恩南是龙头企业,要事这碗饭恩南吃的太多对我们也不好,吃相也难看,不是吗?”


这是又抛出了个条件。


“好,那下次再约时间细聊入股的事和合同吧。”赵锦辛结束了这场资本家的拉扯。


几人出了咖啡厅就各自走人,不过费渡让黎先生先回去,周谨行约了他去他家看看周谨行的儿子女儿,费渡还是很好奇这个“周太太”和他们的孩子的。


见了人之后费渡真的有些震惊,毕竟现实中掰弯直男这种事一般没有好结果,而且还是一个离婚的单亲爸爸。


说实话,这要是放平常费渡还不会这么震惊,主要是……这个人真的太直了。


“你就是和小周一块在三亚赚钱的朋友啊。”


“来来来坐。”


“哎呀大老爷们怕啥,有个朋友照顾多好。”


真的很直。


但也是个直爽好客的人,热情而开朗。


吃了顿饭费渡就回去了。


又是闲散的日子,处理一些项目的问题之后,已经深秋了,落叶染了金,纷纷扬扬的洒落在这片大地,飞雁过,时间流。


黎朔有个朋友近期要回国,费渡记得那是黎朔关系不错的大学同学,两人经常约出去“玩”。


这个“玩”说的就是某些声色场所。


费渡找了一家记忆里稍微熟悉的酒吧,氛围还不错,在附近挺出名的。


“这里不错,我很喜欢。”程盛摇着一杯酒,就是一副放荡公子哥模样。


“国内都怎么玩儿啊?”程盛在国外玩的多,此时看着酒池里正嗨的人,有些兴致。


“你找合眼缘的就行。”费渡打了个哈欠,囫囵吞了口他点的佛罗里达。


“你怎么看起来这么困啊,不会是昨晚春宵一刻值千金吧。”程盛一脸暧昧的看着他。


“哪有,”费渡笑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惦记我,天天给我托梦呢。

其实这几天费渡一直在做一些陌生的梦,里面是熟悉的燕城,但遇到的情况确很陌生,应该是那边的黎朔所看到的,遇到的事儿可不少。


骆闻舟马上就能察觉出不对是早有预料的,但他没想到刚好这糟心事儿的时候遇上命案,看起来还有很多迷雾,而且那些人的行为……很像当年的春来集团,哦不,应该是在费承宇还在的时候的春来集团。


程盛见“黎朔”似乎陷入了什么回忆,砸吧砸吧嘴说道:“不是吧,哪个小情儿这么惹眼,叫你现在都还在回忆呢。”说着还暧昧的看了看“黎朔”。


费渡马上转换回了笑意待人的模样,眨了眨眼说:“是啊,特别想念呢。”


“啧,那个挺好看,我去找我的夜生活了。”


这时,一个男孩儿走了过来,费渡没有黎朔详细的记忆,只是依稀觉得有点眼熟,应该是见过的。


“哥,难道你来一次啊,以后多来点怎么样?”男孩儿撒娇的嗓音传来。


费渡有些时间没来过这些声色场所了,这种店里的倒也知道,也被勾搭过,不过他没点过,经常只是在一边喝着酒,有人凑过来聊几句就打发走,久而久之也没人给他塞人。


“哥,就只是喝酒啊,不找点刺激吗?”


费渡自然知道男孩的刺激说的是什么,继续喝了口佛罗里达也不在意。


“哎呀哥,你就考虑我一下呗,你都拒绝我三次了,”那个男孩儿说着就靠了上来,看起来还有点委屈可怜的意思。


“我不收你钱啊,你就让我集个邮行不行,不然我会很没面子的。”


费渡只是拿着杯子和男孩儿的鼻子碰了一下,倒没有多冰,但让男孩儿愣了一下。


“挺可爱的笑脸,别只让我看着,多浪费啊。”费渡笑的惑人,没有回答男孩儿的邀请,但依然撩人无比。


男孩儿又缠着费渡说了几句话,费渡只是笑着应了下,并没有做出格的事。


“唉,哥,你不会是失恋过来买醉的吧。”


“黎朔!”身后传来一道森冷的声音。


“嗯。”费渡慢悠悠的转过来,看着赵锦辛。


“小赵总,跟踪人可不好玩儿。”费渡的嗓音夜慢慢悠悠。


“你在这里找别人!”赵锦辛快要气疯了,为什么黎朔就是能毫不犹豫的抛弃他找别人。


“小赵总,这关你什么事呢?”费渡把男孩儿打发走,慢慢的一边喝着佛罗里达一边看着要发疯的赵锦辛。


“怎么?突然发现喜欢上我了。”费渡看得出赵锦辛眼里的感情,虽然很疯狂,但里面的难过的醋意也是掩不住的。赵锦辛喜欢上黎朔了,要是黎朔在这里,又会怎么样呢?


赵锦辛突然愣住了,是啊,他喜欢黎朔,可是现在黎朔不喜欢他了。


那个温柔的吻他的黎朔,那个温柔的黎朔,那个爱着他的黎朔,被他亲手推开。


“小赵总这是想好了自己的感情?”


“我喜欢你,我爱你,黎叔叔。”赵锦辛眼里的疯狂逐渐消失,剩下深情与后悔。


可惜,黎朔可能听不见,不对,可能听得见,不过……伤害无可撤销。


这个决定权,还是交给你自己吧。


费渡只是笑了笑,拍了拍赵锦辛的肩说道:“看在你是为情所困的小青年,我就不和你计较你破坏我心情的事儿了。”说罢,转身就走。


期间,费渡给程盛发了个消息说自己先走了。


赵锦辛看着“黎朔”的背影,只感觉黎朔不仅是身体在走远,灵魂也在走远。


温柔的人绝情,不爱的人无情。


情之一字,困住了多少人。


过了几天,崔总到了京城,四个人索性约了个时间,谈一下关于股份的事。


“我要控股。”赵锦辛的话还在脑中回旋。


“不可能。”周谨行也不再装笑面虎,直截了当的否决了这个决议。


“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换地权益书现在马上就要到我手里了,没有地,要是周总想要投资什么项目,那还是另找地方吧。”


“小赵总说的可真绝情。”


费渡来的有点晚,手里拿了份文件。


“要不我们看看这个?”费渡摇了摇手中的文件,模样是十足的斯文有礼。


“小赵总应该会很有兴趣的。”费渡的笑依旧是那般斯文而有礼。

——————————

抱歉晚更。

这里说一下,费渡和黎朔现在是可以通过梦境来看到各自的世界的,主要是为了默读世界的案件和谁谁世界的刀子。

谢谢喜欢!

评论(24)

热度(8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